中国奇石网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载入中...
 
楼主: 虎陨

晾晾所谓的“陨石钻石夜明珠”。。。

[复制链接]

31

主题

650

帖子

756

积分

从九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6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0-2-28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载入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中国奇石网 - 声明

1、[严正声明]本站所有的资料或信息(例如交易信息或各类广告),仅供访问者参考,不承担因此给您带来的任何责任;
2、本站所有言论和图片纯属会员个人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如有侵权问题,请立即告知本站,本站将及时予以删除并致以最深的歉意;
3、风险提示:建议买卖双方采用淘宝(支付宝)交易或 站内担保 交易,以防被骗。不怕风险不想通过淘宝(支付宝)或 站内担保 交易的,请尽量选择安全性“相对”较高的通过本站实名认证的卖家(或买家),并注意控制为小额交易,同时还需注意实名一方账户或收货人地址是否与实名认证中的实名相同,如有不同务必采用担保交易。

31

主题

650

帖子

756

积分

从九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6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0-2-28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主题

385

帖子

569

积分

状元

Rank: 8Rank: 8

积分
569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1-2-27
发表于 2012-3-7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基本的常识钻石是99.98%的碳,那经得起陨石飞过大气层的剧烈燃烧?!硬度比较大是多大?!三度算吗?四度呢?你说是钻石直接说十度得了。这些人穷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641

帖子

1787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5Rank: 5

积分
1787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2-3-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带磁性?必须铁镍等含量很高才会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641

帖子

1787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5Rank: 5

积分
1787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2-3-8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只能用金刚石切割,你那个从图上看已经用金属片的切割机切成片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104

帖子

8058

积分

从六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8058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0-12-25
发表于 2012-3-8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听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641

帖子

1787

积分

荣誉版主

Rank: 5Rank: 5

积分
1787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2-3-1
发表于 2012-3-8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方晶系的钻石?C原子键不知怎样连接的,盼有老师来讲解,盼!盼!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05

帖子

2102

积分

正九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102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12-3-8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钻石看了这个标题,估计就不想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1805

帖子

2102

积分

正九品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2102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12-3-8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只能说是有磷光现像的石状类似物,是否天然都有待商榷,和钻石有啥关系,真是能忽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557

帖子

1万

积分

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714
虚拟币
1 个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12-3-8 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里的矿物概念一片混乱,楼主根本就不明白钻石、陨石是何物!大约是被什么人或无良媒体忽悠了,然后自己忽悠自己一把,再来忽悠网友。
    楼主应该补习基本的矿物知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650

帖子

756

积分

从九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6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0-2-28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起码在社会上已经疯传了10年以上,许多所谓的专家及权威结构,检测评价跟着起哄,好似也没有结果。。。为此就搞来二块剖开晾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主题

650

帖子

756

积分

从九品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756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0-2-28
 楼主| 发表于 2012-3-8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矿花馆主 发表于 2012-3-8 08:05
这个帖子里的矿物概念一片混乱,楼主根本就不明白钻石、陨石是何物!大约是被什么人或无良媒体忽悠了 ...

你没有看明白帖子内容吗?这是忽悠吗?这是你当领导说的话,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5

帖子

142

积分

秀才

Rank: 3Rank: 3

积分
142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10-7-21
发表于 2012-3-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向鄙视故宫鉴宝系的所谓专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7557

帖子

1万

积分

总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4714
虚拟币
1 个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12-3-8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虎陨 发表于 2012-3-8 08:09
你没有看明白帖子内容吗?这是忽悠吗?这是你当领导说的话,开玩笑。。。

        我可没有开玩笑啊,是认真的。
     你说“不仅仅是陨石界,多年来频频出现所谓的“陨石钻石夜明珠”,扑朔迷离,神秘莫测。为此,本人也搞了二个在此晾晾,仅供朋友欣赏。。。”,这些话就证明你已经相信了所谓陨石钻石夜明珠,而且也相信自己拥有这个宝贝,发到论坛让大家欣赏。
    现在的媒体,包括央视,还有各式各样的专家,为了某种目的,已经不顾什么脸皮、诚信了,忽悠大众的事还少吗?楼主你对媒体别认真,更别拿你搞的两件东西对号入座。
    这个论坛是讲科学的,我劝楼主认真听听这里的意见,摆脱迷茫和忽悠。这正是我当领导的责任,不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791

帖子

987

积分

贵宾

Rank: 5Rank: 5

积分
987
虚拟币
0 个
注册时间
2008-11-6
发表于 2012-3-8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社会到底是发展了,陨石钻石夜明珠是两个两个往外出,高人也是成对的往外冒
高迪.凯恩斯矿物宝石博物馆  www.godgivesminerals.com   预约电话:0411-86480777  137000860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联系我们|中国奇石网论坛 ( 苏ICP备05072850号

GMT+8, 2018-1-23 09:57

Powered by 中国奇石网

© 2001-2013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